:::
2023/02/16

112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專班招生考試試場公告

筆試日期:112年2月28日

筆試地點:東吳大學城中校區  (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) 

※本項考試筆試試場一律設於本校城中校區。各學系面試地點請詳簡章面試順序表說明。

試場配置表.pdf   

試場配置圖.pdf

崇基樓(一大樓)教室圖.pdf(0001~0012 試場) 

鑄秋大樓(二大樓)教室圖.pdf(0013~0021 試場) 

五大樓教室圖.pdf(0022~0037 試場)

【碩士班暨碩專班】考試科目及時間(碩專班在第3頁) 考試規則    

考選部核定計算器一覽表

任何可能妨害考試公平性之物品,例如書籍、字典、筆記、行動通訊裝置(如行動電話、穿戴式裝置等)、非屬「非程式型計算器」之計算器等物,請勿隨身攜帶,應置於指定地點。

計算器以四則運算(+、-、×、÷、%、√、M)、三角函數、指數及對數等基本功能,且不具記憶及儲存程式功能者為限,可參考考選部核定計算器一覽表中第一類及第二類計算器。

東吳大學招生委員會考生個人資料保護公告

 

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請考生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,詳閱本校112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防疫及相關措施公告並配合本校招生委員會有關處遇。

★請考生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,應試期間在密閉空間應全程配戴口罩,請考生提前準備。
   試務人員核對考生身分時,得要求暫時取下口罩,辨識身分後再行戴回

★因應疫情防控,本次考試不開放親友陪考,學校不另設置陪考休息室,並管制試場樓層,非考生請在校園開放空間停留或等候

為避免交通壅塞,請考生務必提早到校。

請考生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(需有身分證字號及相片)至報到地點供查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