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06/14

111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確定報名第二階段考生名單

※參加 6月22日(週三)第二階段考生務請詳閱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,準時應試。

111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(個人申請) 筆試座次表 面試順序表 試場樓層配置圖 外雙溪校區平面圖

 

※為保障您及他人的健康安全,建議應試期間全程配戴口罩,請考生提前準備。試務人員核對考生身分時,得要求暫時取下口罩,辨識身分後再行戴回。
※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,如有咳嗽、發燒(額溫≧37.5∘C,耳溫≧38∘C)或呼吸道等身體不適症狀,應主動告知試務人員,並應自備口罩且主動配戴後,方得進入試場應試。如於考試當天發生,務請立即通報本校招生組轉知健諮中心,採取適當防護措施或協助就醫。

★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,本次考試陪考以一人為宜。

※為避免交通壅塞,並配合學校量溫(取消實聯制),請考生務必提早到校。

★請考生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正本至報到地點供查驗。

★有關本校應變方案之甄試項目及其佔分比例,請詳見  111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聯合甄選委員會『防疫應變專區

如有任何疑問請速洽本校招生組 02-28819471 轉6061-6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