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2022/07/11

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審入學備取生查詢遞補驗證報到順序名單(7月11日下午14:00起)

就讀意願暨通訊報到同意書 下載

 

備取生請留意:

enlightened查詢「遞補驗證報到順序名單」及上傳「就讀意願暨通訊報到同意書」與學歷、身分證件等

  1. 完成第一階段「網路登記就讀意願」之備取生,應於111年7月11日14:00起至7月14日17:00止,進入本校網頁查詢公告之「遞補驗證報到順序名單」。凡名列「遞補驗證報到順序名單」說明欄註記「名額內」「流用名額」之考生即符合備取遞補驗證報到考生,應於111年7月14日24:00前,下載「就讀意願暨通訊報到同意書」,填妥後併同學歷、身分證件等應繳資料(詳第2點說明),上傳至https://api.sys.scu.edu.tw/Entrance/
     
  2. .報到考生應上傳之學歷身分證件如下:
    • ​​​就讀意願暨通訊報到同意書。
    • 畢業證書或符合同等學力報考資格之證明文件(PDF檔案);持境外學歷錄取者另依相關學歷採認辦法之規定辦理。
    •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(資料須清晰可辨)。
    • 2吋正面半身彩色脫帽照片。

     

  3. 逾時未成功上傳「就讀意願暨通訊報到同意書」與學歷、身分證件及照片者,即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;即使正取生報到後產生缺額亦不遞補,事後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辦上傳。

 

enlightened檔案上傳後,會秀出上傳成功及上傳時間,請留意!

enlightened退伍令為選繳資料,可不上傳。